拉舍尔毛毯怎么样 拉舍尔毛毯品牌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有的人拉舍尔毛毯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要是说是腈纶毛毯一定很多人知道吧,并且还能说出腈纶毛毯到底怎么样?下面我们主要看看拉舍尔毛毯怎么样?

一、拉舍尔毛毯怎么样

拉舍尔毛毯是用拉舍尔经编机编织、通过剖绒、印花、整理和缝纫包边制作而成的。其手感柔软、毛簇丰满、立毛感强、色彩图案赏心悦目,并逐渐进入千家万户中。拉舍尔毛毯其手感非常舒适柔软,纤维细腻,不掉毛,保暖而透气,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二、拉舍尔毛毯优势

拉舍尔毛毯具有多方面的优势,拉舍尔毛毯款式设计大方、时尚。其面料是采用进口超细保暖晴纶纤维为原料制成的,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环**康、厚实而紧密,并具有*特的保暖性。并可以帮助你帮助您改善睡眠质量。使你能舒适的度过一整晚。

三、拉舍尔毛毯品牌

1、拉舍尔毛毯品牌之真爱

价格:899元

真爱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多年来,公司秉持行业**、科技先行、品牌**三大发展战略,历经几十年跨越式的发展, 形成了以毛毯家纺、差异化纤维、房地投资、电子商务等四大产业板块。目前浙江真爱美家控股有限公司建成了**规模*大、品种*全、专业化程度*高的毛毯生产基地,其中的“真爱”牌毛毯名扬海外,**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五年位居中国毛纺行业毛毯类出口企业**位,是国内**的毛毯出口免验企业。

2、拉舍尔毛毯品牌之凤凰

价格:1615元

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拥有机织、经编两条生产流水线的毛毯专业生产制造商之一,集纺、织、染加工、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也是中国*批股份制上市公司,并且是以纺织品品牌经营和**贸易为核心业务,由针织、家纺、服饰、**贸易四大事业部构成核心业务发展。 目前公司旗下的凤凰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毛毯**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