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优质毛毯小技巧 毛毯品牌推荐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选购毛毯品牌的时候大都是觉得只要摸起来柔软舒服、图案花纹好看就可以。其实,要想真正买到一床好的毛毯,值得注意的细节还挺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毛毯的选购技巧以及品牌**。

一、选购毛毯技巧

1、看脚感

**纯毛地毯脚感恬静,不粘不滑,回弹性很好,踩后很快便能**原状;劣质地毯的弹力往往很小,踩后复原极慢,脚感粗拙,且经常伴有硬物感觉。

2、看工艺

**纯毛地毯的工艺**,毯面平直,纹路有规则;劣质地毯则做工粗拙,漏线和露底处较多,其重量也因密度小而显著低于**品。

3、看手感

**纯毛地毯的原料一般是精细羊毛纺织而成,其毛长而平均,手感柔软,富有弹性,无硬根;劣质地毯的原料往往混有发霉变质的劣质毛以及腈纶丙纶纤维等,其毛短且根粗细不均,手试探时无弹性。

4、看外观

**纯毛地毯图案清楚美观,绒面富有光泽,色彩平均,花纹层次分明,下面毛绒柔软,倒顺一致;而劣质地毯则光彩黯淡,图案恍惚,毛绒稀疏,轻易起球粘灰不耐脏。

二、毛毯哪个品牌好

1、真爱Truelove:中国****,曾获****,浙江省着名商标,高***企业,****的大型多元化集团,浙江真爱集团有限公司。

2、凤凰:创于1922年,中华***,上海市**产品,上海龙头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凤凰毯业有限公司。

3、昆庆: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毛毯、地毯、床上用品、仿貂服装面料/毛绒布料等的生产,肇庆市昆庆毛绒厂有限公司。

4、维科VEKEN:****产品,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十大毛毯品牌,宁波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美雅:创建于1979年,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全球最大的毛毯生产制造企业之一,鹤山市美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标签: 毛毯品牌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