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雅地毯怎么样 天雅地毯价格贵不贵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捧,使得地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天雅地毯怎么样?

一、毯公司简介

天雅地毯公司成立于2002年,生产基地分布天津和吉林。产品百分之九十五的产品是以出口到欧美以及中东各国。天雅地毯公司一贯秉承“满足客户切实需求,提供地毯解决方案”的服务宗旨;天雅地毯公司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特的设计、用同行业不可比拟的质价比的优势为客户***大的**空间。

二、地毯特色

天雅地毯公司拥有英美高科技电机控制的割绒提花机。多款机器均为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机器。*先在机器和技术上天雅地毯拥有足够的信心来打造自己的品牌。产品远销欧美、日、俄韩等地区。在这个销售的范围内,各个国家的消费者肯定也是对天雅地毯有所认可,才使得天雅地毯发展得那么顺利吧!

三、雅地毯材料来源

作为出口产品的天雅地毯,它的原材料却是从英、美、荷兰更国家进口,这些进口的原料都是质量**和环**康的地毯材质。能够为你的家居生活带来不少的舒适和安心。想想欧美这样的经济发达的国度中,对自己消费的用品一定是要求非常高的吧。那么天雅地毯的质量和安全性就足以征服了欧美消费者们的心灵。

四、雅地毯的价格

品牌:天雅,货号:天雅BLG8300,尺寸:50cm×50cm,风格:现代简约,价格:20.00/块;

品牌:天雅,货号:pnq,尺寸:50*50,风格:中式古典,价格:65.00/平方米;

品牌:天雅,货号:天雅MSK8412,尺寸:50cm×50cm,风格:现代简约,价格:17.00/平方米;

品牌:天雅,货号:GSN,尺寸:4米*25米,风格:现代简约,价格:118.00/平方米;

品牌:天雅,货号:TQ9051,尺寸:4m*30m,风格:中式古典,价格:45.00平方米。

以上就是关于天雅地毯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

标签: 天雅地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