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电热毯的危害有哪些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天慢慢的寒冷起来,很多人开始采用各种方法防寒保暖了。在我们的防寒保暖产品中,有一种就是电热毯,大家都知道电热毯的保暖效果很好,特别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严寒的冬日就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冻醒了,但是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电热毯的危害吧。

1、辐射。辐射是我们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就一直离不开的话题,因为现在各种电子产品的兴起,现在基本上很多东西都被贴上了辐射的标签。因为基本上所有电子产品,跟电有关的产品或多或少的有着一定程度的辐射,其对人们健康的影响,取决于它的辐射的大小。根据有段的研究表明。电热毯是一种有着很大辐射的电子产品。所以它的其中的一个对人体的危害就是辐射。

2、触电。一般来说在**厂商购买的电热毯都不会发生触电的情况。这里所说的一般是你在一些不知名的小商铺购买到了劣质的电热毯的话,那么这时候你的电热毯用了一段时间过后。也可能是你操作不当。就极易导致电热毯出现漏电的情况。这时候就很有可能发生触电了。所以平时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其产品质量。

3、干燥。大家知道长期在空调房间会人体会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其实使用电热毯也一样。在使用电热毯的时候,会导致毛细血管一直处于扩张的状态。这时候,就能够明显的导致自己体内水分和盐分的丢失。这时候的*明显的表现在症状就是口干、咽痛、鼻孔出血、皮肤干燥、便秘等等。

4、禁用人群

关于电热毯有什么危害,我们刚才了解到,它有辐射,而且对身体是特别有害的,因此,我们很多的特殊人群是不可以用电热毯的,要是不引起对电热毯有什么危害的重视,那么很有可能会对我们的健康甚至是生命构成威胁。

5、影响睡眠质量

我们刚才讲了很多的关于电热毯有什么危害的问题。那么大家还会觉得电热毯有什么危害这个问题不重要吗?电热毯的这么多危害,*根本还是影响我们的健康,*直观的就是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睡眠质量不好,我们的状态就不好,状态不好就会影响我们的学习和工作。那么现在你还会问电热毯有什么危害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