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被子的挑选  结婚结婚被子的颜色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新婚夫妻总是有许多家具需要购买,这其中就包括了床上用品。婚被更是洋溢着喜庆的味道,下面为大家介绍混呗的选购以及图案的选择。

一、结婚被子的颜色

被子的颜色我觉得没有太多的讲究,什么颜色都有,一般如果是定制的被子会有红色绿色粉色桃红色的被套,会显得比较喜庆。如果是品牌店里购买的被套大都是大红色的,更加能衬托热闹喜庆的氛围。不过旧时也有被子要一红一绿的说话,意为红男绿女,成双成对。

二、结婚被子的规格

结婚被子的规格应该根据床的大小来挑选。一般结婚被子的规格都是配合1.8米*2.0米的床,如果婚床比较的特殊,如圆形的床,则在挑选时应该特别注意,选择适合圆形床的结婚被子。有些床的床尾可能是有竖起的柱子的,但是被单是带有一层层垂落的纱,比较梦幻一些,那么就要选择被单的尾处是有一层开叉正好绕开柱子的款式。同时,买四件套比较实惠,其他的就是多了一些枕头套和抱枕套,平时也用不到,摆放在床上也显得有些多余,只是增加了床上的美观度罢了。

三、结婚被子挑选技巧

1、选品牌

结婚被子是结婚的标志性物品,在多年以后看着结婚时的被子,相信内心一定会涌上不少的感动。所以结婚被子同时也是结婚的一种纪念品。选择品牌的被子四件套作为结婚被子不管是从质量还是绿色健康的角度相信都能得到**。同时也能让结婚被子珍藏的更久。

2、选规格

结婚被子四件套的规格应该根据床的大小来挑选。一般结婚被子四件套的规格都是配合1.8米*2.0米的床,如果婚床比较的特殊,如圆形的床,则在挑选时应该特别注意,选择适合圆形床的结婚被子四件套。

3、选花色

结婚被子一般都是以红色为主,主要分为提花、印花、绣花三大类。提花被面具有色彩鲜艳,触感柔软滋润,并有很好的保暖、吸湿和透气性能。印花被面手感厚实光滑,花纹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苏绣被面和湘绣被面,大细致典雅,瑰丽多彩,富有浓郁的民族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