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配件有哪些 窗帘配件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成了现代人家装的一部分,它不仅方便的我们日常的生活,为我们遮挡阳光,还是软装的好选择。很多人在购买窗帘的时候注重的是布料的好坏,往往会忽略了窗帘配件的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窗帘配件有哪些?

一、窗帘配件有哪些

1、窗帘轨道

窗帘轨道是一种用于悬挂窗帘,以便窗帘开合,又可增加窗帘布艺美观的窗帘配件。品种很多,分为明轨和暗轨二大系列,明轨有木制杆,铝合金杆,钢管杆,铁艺杆,塑钢杆等多种,常见形式是艺术杆。近年来新兴起了一种蛇形帘的窗帘轨道,设计较*特,主要流行于欧洲和台湾、日本等地区。

2、窗帘杆

分为明杆和暗杆两种,而材料以金属和木质为主。金属杆搭配丝质或纱质的装饰布,用在卧室中,有刚柔反差强烈的对比美,而木质雕琢杆头,给人以温润的饱满感。因此选择窗帘杆的时候要与窗帘风格相搭配。

3、窗帘壁架

窗帘壁架的作用在于将墙与窗帘轨道或罗马杆连接起来,与窗帘杆连在一起使用。其用于承接窗帘布的重力,在传统的欧洲工匠手工工艺制品,有着古朴、典雅、粗犷的艺术风格和辉煌历史,令人叹为观止,流传至今。

4、挂钩配件

窗帘挂钩有多种规格,设计风格*特、做工精致、款式新颖、花色繁多,适合搭配各种尺寸窗帘杆使用,其中以布叉钩和树脂挂钩为主,两者的风格和材质都不同,布叉钩以金属为主,实用性比较强、树脂挂钩以树脂制造为主,美观上有很好的表现,能满足个人的装饰风格。要选择那种称重力比较好且不易生锈的挂钩,否则会影响窗帘质量和美观。

二、窗帘配件价格

窗帘辅料配件配饰 挂钩绑绳/绑带/挂球/扎球 /墙钩/一对 价格:9.00元

**欧式/白色简约/窗帘杆/配件打孔挂钩【罗马杆】 价格:20.00 - 38.00元

窗帘配件、弯曲轨道、纳米材质 价格:8.00–90元/米

窗帘配件、**消音圈、内配纳米环、消音环 价格:45.00元

标签: 窗帘配件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