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毛巾品牌推荐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喜欢外出旅行或者是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压缩毛巾就是一项必备的压箱宝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压缩毛巾什么品牌好?

一、什么是压缩毛巾

压缩毛巾又称微缩毛巾,是一项**产品。 使其体积减少80%~90%,使用时遇水膨胀,完好无损,从而不仅极大的方便了运输、携带和贮存,而且使毛巾具备了欣赏、馈赠、收藏、礼品、卫生防病等**的功能,给原毛巾赋予了新的生命力,提高了产品档次,产品试生产投放市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第二届中国科技精品展览会上受到与会**的高度评价!

二、压缩毛巾品牌

1、力伯压缩毛巾

深圳市利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旅行用品、户外用品、定做拉杆箱、旅行用品、各类礼品背包、洗漱包、证件包等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深圳市力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该公司所生产的压缩毛巾,质量好,价格也公道,所以值得大家选购。

2、玛姬儿压缩毛巾

玛姬儿压缩毛巾采用的是*******植物纤维,使用进口福莱斯拿设备生产的水刺无纺布制成,无刺激性、安全,紧贴面型,亲肤性佳。玛姬儿压缩毛巾便于携带,可以放在容器里面,是户外活动时*好的携带的物品,并且质地柔软,价格也十分平价,受到了很多销售者的青睐和信任。

3、蓓安适压缩毛巾

蓓安适压缩毛巾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卫生用品和生活用纸原纸的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是四川省质量信用****企业,该公司一直贯彻执行诚实守信、善待员工的经营理念,发展十多年来,已经拥有200多名员工,培养和造就了一批求真、务实、专业**的人才队伍。

4、秋刀渔压缩毛巾

该品牌是**自*县乐拓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的定位是中端市场,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占领市场,主要经营的品牌有秋刀渔、维卡莱林、余师傅、达亚尼特等知名品牌,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该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济实力雄厚、**了产品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5、海岩压缩毛巾

浙江海岩户外野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企业,在2006年的时候该公司开始**国内市场,海岩广泛的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产品覆盖了户外生活各个领域,不仅满足了户外活动者的需求,更是面向大众倡导积极健康的户外休闲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