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套发黄怎么办 枕头套的清洗方法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而枕头则是人在床上不可缺少的伴侣。一次所有的污垢都是有枕头套来承担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枕头套发黄怎么清洗吧。

方法一、 暴晒、浸泡

要知道枕套发黄怎么洗的方法,那么我们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清洗。枕套发黄怎么洗?我们知道一般我们洗衣物的方法是先洗了再晾晒。但是对于枕套发黄怎么洗,我们就要反其道而行之。正确的清洗发黄枕套的**个步骤是先要将枕套放在阳光下暴晒,暴晒的具体时间大致是1-2两个小时。暴晒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枕套上的黄痕更容易清洗。在暴晒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枕套放在加有适量的洗涤剂的热水里浸泡,大致时间是一个小时以上。

方法二、 清洗

枕套发黄怎么洗的**个步骤是暴晒和浸泡,在暴晒和浸泡之后。枕套发黄怎么洗的第二步骤就是对枕头进行清洗。在清洗枕套的时候可以用手洗,也可以用洗衣机洗,但是清洗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洗衣粉清洗一遍,因为洗衣粉可以祛除基本的汗渍。但是发黄的枕套上一般都有一些比较顽固的汗斑,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家里的洗洁精再对枕套清洗一次。清洗的时候,可以根据污渍的程度选择刷子来回的多刷几次。

方法三、水煮

关于枕套发黄怎么洗,其实枕套发黄怎么洗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可能大家觉得上面的方法比较的麻烦,清洗枕套花费的时间太多了。那么枕套发黄怎么洗还有其它方法吗?肯定是有的,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其实枕套发黄怎么洗还可以选择用直接水煮的方法,但是前提是枕套材质可以耐热。在用水煮枕套的时候,可以把洗涤剂一起放在里面,煮上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拿出来直接用刷子刷。直到枕套上的黄斑**清除为止。

方法四、用白电油搓洗

枕套发黄怎么洗?由于枕套的发黄程度是不一样的。我们在上面讲到的关于枕套发黄怎么洗的方法,对于一般的发黄的枕头来说,是基本能够清洗干净的。但是,也不乏有些朋友平常不会经常的换洗枕套,也有的可能在平常清洗的时候就很马虎。就我们上面讲到的方法可能还是不能**的除去枕头上的黄斑。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白电油来清洗枕套。在使用白电油的时候其实也可以省去上面清洗的步骤,在暴晒之后就可以直接用白电油清洗。在使用白电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带手套,因为白电油对人体是有危害的。

注意事项:

白电油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在、因此清洗过程中一定要带手套。白电油易挥发,清洗后将枕套晾晒足够时间,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几次。

不能随意对枕套使用漂白剂,一些布料不耐受强氧化剂,经过漂白后枕套可能就报废了,那些花色多的枕套,经过漂白可能会面目全非。

如果枕套是纯色或是浅色的,且布料染色牢固,耐强氧化剂,则可以用漂白剂(洗涤用的漂白精、漂白水、漂白粉等都可以)进行泡洗或是水煮,这个方法是*有效的,能**去黄。

标签: 枕头套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