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枕头好吗 薰衣草枕头有什么功效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也多的人会感到压力重重,*容易导致的症状就是难以入眠。听说薰衣草可以改善睡眠质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薰衣草枕头好不好以及薰衣草枕头有什么功效?

一、薰衣草枕头介绍:

薰衣草枕头指的就是采用野生风干薰衣草填充制作,填充物为薰衣草、中空纤维的枕头,薰衣草枕头清香怡人,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在民间医学中,薰衣草对疼痛、中风、麻痹等均有良好效果,由于其美丽的色彩及迷人的香味,薰衣草已渐渐走出传统药草的范畴。

二、薰衣草枕头好吗?

1、薰衣草枕头枕型设计形似花瓣,中间凹陷,充分贴合人体头部生理曲线,使颈部与头部得到更好的支撑与保护,明显改善睡眠质量。薰衣草香袋采用可拆卸式“花瓣”绗缝结构,薰衣草香袋可拆卸晾晒,满足您的不同使用需求。

2、 薰衣草枕头**面料,天然柔和,皮肤接触无刺激,手感柔软,亲肤性能好,透气性强,*特的珠光印染工艺,使花型更加立体美观。薰衣草枕头人体工学的设计原理,拖住人的颈椎放松大脑,让颈椎无形中受到保护,促进血液循环。

3、当使用薰衣草枕头时,头温使枕内药物缓慢散发出香气,凝聚于枕周尺余,通过口腔、皮肤等对药物的吸收,达到疏通气血,闻香疗病的效果,使人在睡眠中养生,薰衣草枕头植物纤维。柔软舒爽,搭配简约典雅的图案,更添枕头的品质感。

4、 薰衣草枕头采用动感全凹槽设计,能有效释放颈椎压力,促进血液循环,缓解颈椎酸痛,消除疲劳紧张,从而享受深度睡眠,薰衣草将枕头助眠、安神,耐用性**,吸湿性和透气性良好,薰衣草被称为“香草之后”,香气清新优雅,性质温和,尤其对偏头疼、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冬暖夏凉,透气安神,可解除疲劳。

三、薰衣草枕头有什么功效?

1、长期使用薰衣草可以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对学习有很大帮助;

2、它的香气清淡优雅,具有镇静,舒缓,催眠的作用,所以睡眠不好的朋友们才用它来制作枕头。可以缓解神经,怡情养性,具有安神促睡眠的神奇功效;

3、薰衣草枕头气味醇厚,愈来愈受到大众的欢迎,饮用薰衣草茶,可调节皮脂腺分泌正常,有益于油性皮肤和油性发质,能改善睡眠,起到美容**的作用,另外薰衣草还广泛的用于调经、湿疹暗疮、减肥等领域;

4、维持呼吸道机能,对鼻喉粘膜炎有很好的**,可用来泡澡,增强免疫力;

5、去除异味、净化空气以及还有除蚁、除蟑、除螨的效果,可以放衣柜、枕头下。

标签: 薰衣草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