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怎么样 凯盛家纺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品牌众多,如何在众多品牌中选购到性价比高的就成了一个大家很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凯盛家纺怎么样?

一、凯盛家纺简介

凯盛(KAISHENG)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中型企业。多年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2000年,顺应发展需求,企业在上海成立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以敢为人先的经营思路**新局面,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影响力。2012年1月1日,凯盛家纺正式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为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翻开新的发展篇章,年生产能力超10亿元。

二、凯盛家纺文化

凯盛文化深植于每个人心中,凝聚一切力量,奠定凯盛精益求精的产品生产观,为凯盛创新服务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凯盛家纺的快速发展。

凯盛的愿景:愿**人享受有爱有梦的生活

凯盛的使命:让家庭充满温馨与爱意

凯盛的信念:只要活着,就要把爱传播到底

凯盛的宗旨:为客户**永续价值,让消费者拥有健康睡眠

凯盛客户观:一切以客户的成长为根本

凯盛产品观:健康、时尚、精致

凯盛人才观:勤奋务实,专业进取

凯盛的作风:认真、快、坚守**

凯盛的准则:不找借口,**结果

凯盛的司训:执行、简单、专注、博爱

凯盛家纺的产品风格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同作为中国**家纺品牌,产品价格却较罗莱、富安娜等有优势,因此无需担心后续的销售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凯盛家纺好不好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