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家纺怎么样 堂皇家纺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堂**纺是堂皇集团旗下的家纺品牌,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成长起来的一个自主品牌,现在也成为了国内大型的集研究开发、生产销集于一体的品牌,在国内家纺的**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堂**纺怎么样,从其成立的时间及现在的地位上也可看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堂**纺怎么样?

一、品牌简介

堂皇一直重视质量,强化品牌管理,在同行业内**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堂**纺不仅注重产品质量,而且把创新看作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开发新花型、新款式,以超越传统的设计理念和突破思维定式的创意空间,致力于设计**品位的床品,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目前,堂皇集团旗下拥有国内知名刺绣家纺品牌“堂**纺”,专业健康纺织品牌“**康”、澳洲专业羊毛制品品牌“澳泰莱”以及时尚简约的“32°LIFE”四***,组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其主打品牌——“堂**纺”产品在全国建立1000余家品牌连锁,并远销出口日本、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优雅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二、企业文化

1、发展愿景:成为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首选品牌

2、企业目标:树百年堂皇,创世界品牌

3、企业精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

4、企业使命:以堂皇现代的家居文化,引导人们和谐健康的生活。

5、人才观:以人为本,品德与能力并重

6、员工文化: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7、质量观:精益求精

三:家纺价格

堂**纺四件套价格大概在四百元至一千五百元之间,产品的质量都非常出众,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机制,对所有产品进行质量检测,**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万家庭提供优雅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堂**纺怎么样的简单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堂皇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