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如何挑选合适的颜色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窗帘的颜色,但是窗帘的颜色要跟整体的家居风格是协调一致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在日常的家居生活中我们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呢?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客厅窗帘颜色搭配技巧之红色

红色象征着热情奔放,**诱惑力,也是较为张扬的颜色。大红客厅窗帘的出来,将其带着红**的妖娆与热情,使之带动着整个客厅空间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也表现出富贵大气的韵味,使之营造出来的客厅空间更具有迷人魅力。

客厅窗帘颜色搭配技巧之黄色

在寒冷的冬天,黄色还中常常带给一种温暖的感觉,客厅窗帘的颜色与沙发相同,黄色系列的色彩,在灯光下更显家的温馨与舒适度,这种色调在现代客厅窗帘图片运用之中之中是*为觉见的。

客厅窗帘颜色搭配技巧之蓝色

在诸多的色彩之中,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安静高贵的视觉感官;天空大海的蓝**彩,十分的自然、深远。蓝**调的客厅窗帘将会营造出宁静而祥和的家居氛围,搭配配上其它色彩的家具装饰,使之体现出居住者安稳与自在生活空间。

如何选购合适的窗帘?

1、如果你想在室内营造浪漫的气氛,可以选用透光或半透光的风琴帘;要让窗外的美景透进来,丝柔的卷帘是很好的选择。

2、不同季节窗帘颜色选择有不同。夏天宜用淡色窗帘来减弱阳光的辐射;冬天宜用厚质暖色窗帘吸收阳光和热量。

3、窗帘颜色要与墙面颜色搭配协调。乳黄色的墙面配棕色的窗帘,浅绿色的墙面配白色的窗帘。*好不要配大红的,以免色彩对比过于强烈,显得刺眼。

4、客厅选择暖色调图案的窗帘,能给人以热情好客之感,若加以网状窗纱点缀,更会增强整个房间的艺术魅力。

5、窗帘颜色*好与地面颜色接近,如地面是紫红色的,窗帘可选择粉红、桃红等近似于地面的颜色,但是如果房间面积小,地板栗红色,再选用栗红色窗帘,就会显得房间狭小。

以上就是对窗帘什么颜色好以及如何才能选购合适的窗帘,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客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