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至 你家的窗帘清洗了吗?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又到年底,每家每户又该开始忙活了。环视一圈自己的家里,你是否会为年底大扫除而头疼呢?‘*麻烦的就是清洗窗帘了,要拆要洗,还要重新装上去,一个人干不来。’住在市区的王女士感叹,以前用洗衣机自己清洗,但是又费时又费劲,更可恶的是还洗不干净。

‘要把窗帘清洗干净还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张师傅说:‘洗窗帘很关键的一点在于不能使窗帘变形,还要让其亮洁如新,这不容易做到。亚麻、天鹅绒、软百叶、滚轴……现在各种不同材质、不同形式的窗帘五花八门,清洗方式也各不相同,而且窗帘拆装清洗很花时间,建议市民朋友请专业人士进行洗涤,尤其是对于花边复杂易损坏的窗帘,更需要细心呵护。'

另外,张师傅强调,窗帘离窗口*近,如果长年累月悬挂不清洗,将沾染大量的灰尘及尘螨,如果室内通风差,或者墙面潮湿,还容易滋生霉菌或其他细菌,是引起哮喘、咳嗽等疾病的罪魁祸*。尤其是有孩子或养宠物的家庭,应该每半年**清洁一次窗帘。

标签: 窗帘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