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家装窗帘你所不知道的事实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人晒黑,过量的紫外线甚至会对人的皮肤、眼睛和免疫系统造成危害。选到了心意的窗饰产品,还补足了家居装修的小知识。

举个小例子,你可知道紫外线是天然的褪色剂,是造成地板、地毯、家具、窗帘、饰品、书籍、艺术品以及许多织物褪色老化龟裂的主要原因?而门窗是房子和外界交流的通道,也是阻挡外界风雨、强光、灰尘等的介质。除了门,在我们的小窝里**与外界接触的就是那一扇扇窗户了。炎炎夏日给家具的保卫者--窗户,也涂上一层防晒霜,有效抵御紫外线!

使用具有高紫外线阻隔率的窗帘,则可以保护家具、装饰、室内物品等免受紫外线伤害,延长其使用寿命。

标签: 解析家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