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布料选出满意的窗帘?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除去花色图案,窗帘布料的薄厚、纤维构成以及是否进行过特殊处理都对日后的使用产生很大影响。

选布料时,窗户的朝向往往会影响很大。朝南的窗户,光线好,薄纱、薄棉或丝质的布料比较合适。朝北的房间,经常阴冷灰暗,应选择暖色并且有些厚重感的窗帘,增加温度。

暖气一般会安装在窗户下面,应该选耐热性能好的布料,同时还不会阻挡暖气的热力散发进屋子里。朝东或者朝西的房间,每天会经过几个小时的强烈阳光刺激,要用经过特殊处理的布料,或者是中性色的布料,否则会褪色或变色,*好还能带有一定隔热性能。

天然纤维,棉麻丝毛的面料垂感好,而且触感舒适,是非常好的面料。只是天然纤维不适合高温、强光的刺激,因此不能用在西晒的房间里。人造纤维或合成纤维的面料,经过特殊处理,在耐缩水、抗皱和耐变色方面都优于天然纤维面料,实用性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