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类型家居窗帘合理的房间搭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的生活中来,窗帘已经是家居办公必备用品,一个温馨浪漫的居室环境或工作空间,与窗帘的巧妙搭配密不可分,想选择一条合适的窗帘为生活空间增色,是需要考虑到多方面问题的。*先,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其次,应当考虑窗户的类型;再次,应考虑窗帘的式样和尺寸。

房间类型:客厅(观景窗)

窗帘类型:落地窗帘

客厅是家人活动以及会客的重要场所,一般面积较大,还拥有大的窗户,非常敞亮,通常我叫这为观景窗。可以说,客厅是家中展示家庭装饰风格以及表达主人情趣的*重要场所。既然窗户是客厅的主角之一,自然窗帘也会是*引人注目的装饰。这款紫色的落地窗帘就很适合观景窗使用,它大气,从整体上反映居家主人的热情好客,是主人身份、品位与个性的侧面反映。

房间类型:卧室(大窗户)

窗帘类型:双层纱帘

卧室是居室里*温馨浪漫的地方,窗帘的装饰可以调节卧室的气氛。这款双层纱帘,一层是薄纱,一层遮挡帘,可以单*使用,也可以同时使用,以高雅、别致、耐用、时尚的风格营造也浪漫的情调。

房间类型:厨房(小窗户)

窗帘类型:升降百褶窗帘

由于厨房的窗户相对比较小,有时候需要快速将油烟放走,有的时候又不需要太多的阳光射入,所以选择随意升降的窗帘是比较合适的。这款自由升降的电动百褶帘采用专用电机,通过卷管带动轴上的卷绳器转动,拉动升降绳升降,从而达到百褶帘片的开启和闭合。

房间类型:卫浴间(小窗户)

窗帘类型:百叶窗帘

卫浴间等由于潮湿水气大,所以要经常通风,那么百叶窗是卫浴间*佳之选。**,百叶窗除了可以抵挡紫外线辐射之外,还能调节室内光线;第二,在通风方面,百叶窗固定式的安装以及厚实的质地,可以舒心地享受习习凉风而没有其它顾虑;第三,百叶窗层层叠覆式的设计则**了家居的私密性;第四,百叶窗可以抵挡风雨、灰尘的侵蚀,且容易清洗。

房间类型:书房(小窗户)

窗帘类型:飘纱窗帘

书房的窗帘宜轻盈,纱帘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薄薄的蓝色纱帘既能采光又能起遮蔽的效果,又有卷帘收放自如的功效,且容易清洗,在书房中能营造出雅致的气氛。

房间类型:房间内的隔断

窗帘类型:珠帘

有的居室没有设定专门的餐厅,一般会在客厅与厨房交接处的空间定为餐厅,或者直接将客厅的一面作为餐厅,那么为了在空间上有所区分,珠帘作为隔断是*佳的选择。一是不影响空间的开阔性,二是从视觉上更整洁,可以很轻松的将一厅变为若即若离的两厅,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标签: 家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