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悬挂款式纠正窗户比例美化视觉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不同面积的窗户,其悬挂窗帘的款式也应有所区别。客厅或大房间的宽大窗户,窗帘以悬垂落地款式较为大方气派。

比如气势豪华、顶天垂地的大幕式样,褶褶起伏,用布是窗户所在墙壁宽的2至3倍,适合于特大或较大窗户;柔和优美的掀帘式样的窗帘,可以掀向两侧,形成好看的孤线,也很适合大窗户;华贵脱俗、装饰性强的楣帘式样,可以遮去窗帘轨道及窗帘顶部和房顶的距离,室内更有整体性,适合较大的卧室和大厅。

事实上,选用恰当的窗帘悬挂款式,能够纠正窗户的不良比例,起到美化视觉的作用。比如,采用横图案窗帘,可使居室显宽,而竖图案窗帘会使居室“增高”。

标签: 窗帘悬挂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