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选合适的布艺沙发巾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可谓是现在家居生活中的必备家具,人们总是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喝茶、看报纸、接待客人、甚至在上边玩乐。但是,布艺沙发却很容易脏,且也不好清洗。要是给沙发搭配上适合的沙发巾,这对于沙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沙发不易弄脏且沙发巾也容易清洗,一举两得。

一、棉纱家居布艺沙发巾。

棉纱其实就是棉纤维经过纺纱工艺加工而成的纱,再经过合股加工后成为棉线的。但是根据纺纱的不同工艺,还可分为普梳纱、精梳纱。

(1)普梳纱:普梳纱是由棉纤维经普通纺纱系统纺成的纱。

(2)精梳纱:精梳纱是由棉纤维经精梳纺纱系统纺成的纱。

精梳纱是采用**的原料,成纱中的纤维伸直平行、结杂少、光泽好、条干匀且强力高。

二、化纤纱线家居布艺沙发巾。

化纤纱线是采用各种纺织纤维加工成一定细度的产品,用于织布、制绳、制线、针织和刺绣等。且纱还分为短纤维纱、连续长丝和短纤维与连续长丝组合纱。

(1)短纤维纱:由短纤维经纺纱加工而成,分环锭纱、自由端纺纱、自拈纱等。

(2)连续长丝:如天然蚕丝和化纤长丝,分加拈或不加拈、光滑长丝或变形长丝等。

(3)短纤维与连续长丝组合纱:例如涤棉长丝包芯纱,线由两股或两股以上的单纱并合加拈而成。

家居布艺沙发巾使用起来简单方便,不管是平时自己在上边玩耍弄脏还是心爱的宠物不小心沾染污渍亦或者长期不在家有灰尘,只要有这个布艺沙发巾就都不怕啦,它可以很好的发挥作用,保护沙发。

标签: 布艺沙发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