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床品点亮欧式风格卧室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三分之一的时光是在床上度过的,而一张舒适的床不能缺少的是一套舒适的床品。床品是床的灵魂,是整个卧室的精髓,特别是现代装修设计不断的强调空间的舒适感和艺术感,因此把床品的功能更加倾向于装饰性与实用性的结合。合适的床品往往能够提升卧室的气质,是塑造卧室风格的主角。

真丝床品有一种特性,它柔软的质地使它更加适合作为贴身物品使用,光泽自然的表面在任何灯光下都不会失去装饰感,而**的保暖性能也是家居床品中的**选择。这款真丝床品四件套仿佛专为卧室的欧式风格而设计,在繁复的装饰之中,这一抹简洁柔顺的存在像是定型剂一般让空间风格沉淀下来,更是让空间多了一份大气。

同色系材料在被子、枕头、抱枕、床罩之间梅花间竹穿插,整套床品给人活跃的视觉感,而它在色彩搭配上讲究合适比例,更大面积的主色调对于花色繁多的空间作用显着,将多余的色块压制下来,有解放了小色块的装饰性。

对于欧式风格设计来说,卧室是极难驾驭的,因为卧室空间必定不会很大,而过多的色彩和花样融合在这里势必给人多一分太浓,减一分过淡的惶恐,因此,一款沉稳十足,气质浓郁的床品便是每个设计师都难以**的产品。

标签: 欧式风格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