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水星家纺品牌价值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家纺是国内家纺的知名品牌之一,水星家纺用着怎么样,水星家纺的品牌价值又是什么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下水星家纺的好不好,水星家纺的品牌价值是怎样的,一起看看吧。

水星家纺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和***之一,企业全称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大型知名企业,旗下的产品有三百多种,现在拥有的**版权有80余项。是国内家纺行业的**企业。

产品怎么样才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水星家纺的产品是集装饰性、功能性、**性于一体的。产品具有配套合理、门类齐全、质量**等优势。产品设计注重舒适感受、提升生活品位、**时尚潮流的研发理念。产品还非常注重选料,水星家纺产品面料都是选用**面料及进口面料和一些是天然材料和高科技合成材料。

经过20年的发展,水星家纺公司已形成以专卖店为主要销售方式的营销战略架构,目前,水星销售网络遍及国内29个省市,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1700多家专卖店,快速的增长使“水星”成为中国家纺行业拥有*大营销网络的品牌。

水星家纺公司自成立起就实施品牌管理战略,水星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不仅赢得了诸多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成功人士的信赖,还在销售、质量、品牌等方面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多项荣誉称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中国500*具价值品牌”等。

水星家纺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品牌提升计划和品牌**化战略,通过塑造“快速、和谐、**”为核心的新型企业文化,强化企业由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迈进,从而在根本上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国内家纺行业的**企业。

【水星家纺品牌价值】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着名家纺品牌。

标签: 水星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