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窗帘有什么陷阱 定做窗帘的陷阱有哪些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对一个家庭来说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窗帘衬映着家装的装饰效果。我们在选购窗帘的时候一定小心,别误入商家的陷阱,下面来给大家讲讲如何避免商家的陷阱。

陷阱1:低价引客辅料**

消费者订做窗帘往往会*先考虑布价,一些窗帘店为了留住顾客,自然会降低布价。如某种布料同行其他店里也有,商家会以平价甚至亏本卖给顾客。而消费者选择窗帘时,大多只会注意窗帘本身的价格以及颜色、面料等,很少留意到这些辅料。而商家的则抓住消费者这一心理,先降低主要面料的价*,然后在窗帘的辅料上*回来的。

陷阱2:夸大褶皱比例

有的商家虽注明了布料的实际宽度,但商家会大力推销,称墙体与窗帘比例1∶2为**比例,这样的窗帘才*好看,误导消费者多买布,从中谋利。而消费者往往心中没底,会听从商家所谓的经验而多买布。

陷阱3:花边制作藏猫腻

做窗帘时,商家在不起眼的花边配饰上做文章。花边每米10元至20元,看似不贵,用量却不少,商家在签订协议时故意只写花边的单价,而不注明尺寸和总价,消费者到结算时才知道花边用量很大,有的花边甚至比窗帘布料还贵。

陷阱4:配件价格不明晰

订做窗帘除了布料外,往往还包括轨道、孔环、窗纱等辅料或配件,消费者在挑选窗帘布料时,常常会与商家就布料价格讨价还价,却忽视了孔环、轨道等辅料配件的价格,而商家也有意不注明配件价格,当窗帘安装好后,却结算出了非常高的总价,但窗帘已做好,消费者往往只能接受。

陷阱5:窗帘尺寸缩水

窗帘一般都要做褶皱,如果你要买2.4米宽的窗帘,**就会怂恿你买6米的布料,其实4米*多4.5米就够了,你多买的布料,商家在做时,就会从中克扣出来。另外消费者在验收时很少用尺子量,也很难丈量出做好后的准确尺寸,这就让不良商家钻了空子,在结算时夸大实际尺寸。

标签: 定做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