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烤官小课堂:管理者走动中提高经营水平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业打拼不容易,别看几十或上百平米的店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管理起来一样费心费力,那么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来**销售的稳定和增长呢?今天主烤官就从四个走动的角度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走动——加深情感:

管理者如果习惯于坐在舒适的椅背上对下属指手画脚,或者电话操作,而不是深入一线亲见亲历亲为,不仅无法得到宝贵的**手资料,也跟员工的距离拉大。只有管理者走入一线现场,在走动中了解、贴近员工,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沟通感情,建立良性互动关系,树立同样的管理服务理念,才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工作合力。

走动——提高时效:

大量的管理内容在现场,矛盾和问题也集中现场。不深入现场则耳不聪、目不明、路不明、效不显。门店管理人员要从现场**时间掌握**手资料,发现**经验,将运营管理中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提高经营管理效率。

走动——促进精细:

管理者不需要事必躬亲,但一定要明察秋毫,能够在注意细节当中比他人观察得更细致、更周密。每件事件都向前“多走一步”,管理工作才能真正做细致到位。

走动——强化沟通:

走入营业区域、走近客户,就是走到管理服务对象的心坎中,与消费者有了正面直接的接触,从而把措施指导于现场之中,把感情沟通于关怀的点滴之中,给消费者留下效率高的好印象。

而这走动,不是简单的“现身”,而是要善于在现场发现管理问题,要起到模范作用,一级带动一级,互相影响、互相制约,才能满盘皆活。善于发现问题还要善于解决问题,沟通应该放**位,本着就事论事的原则,强调多听、多想、多交流,少骂、少罚。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就要迅速解决,使管理工作的情况了解在现场、问题解决在现场、难点突破在现场。

标签: 主烤官小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