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烤官卤味烧,绽放在舌尖的芭蕾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界杀出的黑马——主烤官卤味烧,以其先卤后烤的新工艺、健康环保的新食尚迅速在市场上掀起了加盟热潮,那么它到底有着怎样的惊艳作品呢,今天我们先来一睹有着**题名美誉的特色产品之一呆萌猪蹄吧。

我们知道,卤猪蹄讲求的是一个嫩,味道香,口感好,无腥味,咬在嘴里芳香四溢,色香味俱全。由于适当的选材加上精心的调料,卤猪蹄在味道上做到了浓香爽滑、细腻鲜美,入口肥而不腻,糯香滋润。而烤猪蹄讲求的是一个脆,不粘手不粘牙不油腻不开裂,外皮酥脆,口感筋道。尤其烧烤后的紧致口感,再加上各种香料配合,让你齿留余香,流连忘返。但是烤猪蹄耗时费力,短时间内很难**内外熟烂。

那如何才能既吃到卤过的嫩又能同时吃到烤过的脆呢?主烤官迎合市场需求,采用*家配方,结合先卤后烤工艺,研发出**烧烤单品——呆萌猪蹄,让整个猪蹄外焦里嫩有嚼劲,筋肉入味,肥脂生脆,不柴不腻刚刚好,一口咬下去,肉汁冲破酥脆的外皮,肆意涌入口齿之间,犹如绽放在舌尖的芭蕾,真是美味绝伦,欲罢不能!

除了秘制配方的香,食材本身的“原香”,也是呆萌猪蹄美味的重要构成。为了还原初味,主烤官坚持从国外进口主食材,为简单的美食赋予不简单的意义。同时主烤官还从细小之处着手改进,保持食材大小整齐、肥瘦比例匀称,让美味与颜值匹配,成为主烤官**美食界、登顶美食**的“**武器”!

标签: 主烤官卤味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