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怎么营销,给你的服装店上个色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顾客越来越注重品味,不只是衣服、鞋子的搭配,他们买衣服更看重的是整个服装店的品味。现在服装店的陈列越来越讲究艺术化**,注重整个服装店的艺术氛围的营造。给你的服装店的陈列设计主题的主色调能够让你的服装店上升一个品味,让更多的人光临你的时装店。那么怎样给服装店上色呢?

*先要能给给消费者搭配指引。服装搭配需要传达出品牌文化,也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搭配指引。快速的形成搭配的“指向性”,*重要的部分在细节的处理。因为成功的搭配指引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销售,也有利于顾客对品牌产生认同感和信赖感。为了促进消费,在搭配上,配饰及色彩细节上呼应协调,男女装都以红色作为协调元素,形成整体搭配效果。

然后要营造气氛,强调叙事性为了丰富橱窗陈列的意境,需要为橱窗营造叙事性冲突,让其陈列更具想象空间。模特与模特之间通过服装搭配营造气氛,让模特之间产生关系,不至于松散。也可以在服装细节上描述两者关系,这样就可以营造模特之间默契感,也达到了叙事性的目的。

其次卖场陈列与服装搭配分区域成系列的服装搭配陈列方式给消费者*直观的搭配效果呈现。这样的陈列方式讲究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大色块错落有致,方便消费者选择,可促进连带销售。将卖场划分为不同的区域,以及不同的墙面、挂通陈列。

给你的服装店上了色之后,不仅使服装店的品味大大提升,让来到你的服装店的人都能记住这家与众不同的服装店,更重要的是色彩是实行快速搭配的另一条方案。如果你的服装走的是文艺清新的路线,那么店子里的风格设计,色彩搭配必定要与你的服装品味相契合,那么试衣服的人一穿上这件衣服立马就找到了感觉,衣服就会买的很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