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散货店的几点经营秘籍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店想要有自己的风格,并且由此*取到更多的利润的话,那么就要在经营中多下一点血本,这样才是*基本的。因此我们在日常经营我们的女装散货店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经营的秘籍。因为我们在日常经营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可能就是觉得女装散货没有自己的品牌,因此就不觉得非常的好,受到大家的欢迎,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在日常经营的时候也要能够有这个觉悟才是*好的。

1.三分货,七分卖

这是做服装的*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但也*容易被忽略。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去进货或者找便宜的货源,一般做久了的老顾客,只要有新款,网批或者档口都会**时间通知的。还有些价格上的优惠,也只有老顾客才可以享受到。

2.对自己销售的YY一定要自信,这样才能卖上好价*

很多朋友由于对于整个服装市场的价位、质量把握不准确,以及地段、装修等多方面的因素,销售的过程也是非常重要的,自信地**也是很关键的一环。自信的培养,需要多了解时尚趋势、搭配以及对整个服装市场的把握。

3.不要以为便宜一定好卖

找准消费人群才是*重要的。新手*容易范的错误就是去批发市场就拿自以为*便宜的货,这样的错误麻豆也犯过。现在我只做性价比高的款,而不是便宜的款。 其实他们都是做中**质量的,对面那家店的货很多是一百多进的,以为亏本卖就一定好卖。没想到生意一点都不好,买过她家衣服的顾客下次再也不会去光顾第二次了。

我们在经营女装散货店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经营店铺的一个觉悟,要知道如何经营能够得到更多的收获,还有一个就是在经营店铺的时候,经营的方法和技巧是一个都不能够少的。特别是在经营我们的女装散货店的时候,宣传方面更加的重要。

标签: 女装散货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