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前期管理能让女装店客源滚滚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爱逛街可谓地球人都知道,如何能让那些逛街的女士踏进自己的店,就考验的是女装店这几点本事了。君不见有的店是人潮涌动,而有的店却是空空荡荡的,这能不叫那些店内生意****的店主不眼红吗?其实之所以会有如此景象,与服装店前期管理是分不开的,只有店内有人气,才能将人气转换成实实在在的财气。

一般来说,人们都有爱热闹的本性,看到哪里人多自然就会拥挤到这里。当顾客发现店内顾客很少时,就会对店里的服装产生质疑,认为这里的商品不适合大众消费,原因可能是商品缺乏吸引力、价格难以承受等等。这种情况下,营业员可以从两方面努力以增强顾客进店信心。信号可以是营业员自身形象传递的,也可以是营业员主动传递的。

发信号鼓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营业员的仪表应恰到好处,因为它向顾客传递了商店的风格。营业员的服饰需整洁大方、端庄朴素、轻便协调、色彩和谐,顾客认可了营业员的衣着才会对店内服装有信心。营业员应时刻面带微笑,缓解顾客的紧张感,使其相信店内的气氛会是轻松愉快的,店内服装会是有吸引力的,值得进店挑选。

再就是通过陈列品增加对感官的刺激。商品陈列时要将顾客*感兴趣的样式摆在顾客*易注意到的地方,可以根据进店顾客的表现把握顾客的兴趣所在。除了商品的陈列,店内相关装饰物的摆放同样会影响顾客进店的信心。有特色的饰物可以帮助引起顾客的注意及兴趣,顾客也会从这一局部判断商店是有特色有品位的,从而对店内的气氛和商品充满信心,渴望进店体会。

如果一个服装店的人气不旺,那么能转换成真正消费的潜在客户群就很少,这样以来,店内的销售想要提升上去也是痴人说梦话了。那些还在羡慕嫉妒恨那些***的店铺的店主,不如好好做好一些前期管理,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进店,那么你的***还会远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