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女装店必须要掌握的促销方法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女装各式各样,市场上的女装店也风起云涌,然而在经营女装店前,我们是否知道必备的经营技巧呢。在开店经营之前,我们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掌握女装的经营技巧,正确经营女装店。开女装店创业,*先要掌握的促销技巧是什么?那些是经营女装店必须要掌握的促销方法,下面小编有详细的讲述。

其实,认为只有这些节日才是促销好时机的想法是错误的。新女装上市,**阶段促销的**是促进尝试性购买,如果没有一个恰当的促销时机,可能会使女装新的销售很难跨过上市的门槛,即新品上市会以失败而告终。对于新女装促销来说,*佳时机定在新品上市的一个月之后。选择这个时候促销的原因有两个,如果女装新品上市的一个月以来销量非常不多,那么促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扩大市场,在价格上可以不做松动。如果新品新品上市的一个月后销量不尽如人意,那么促销就是很好的提高销量的机会。

成长期女装店的促销时机。并非所有的女装都能在成功上市后,进入快速成长期,一些不能进一步成长期的女装,会大量的滞留在女装店的库存中,占据店铺大量的资源。此时女装店长的工作就是在一周之内对顾客做访问和观察,看看消费者如果遇到促销,会不会购买此,并根据自己的调查及时做出相应的促销方案。

成熟期的女装店有一个特点,就是销售*爆,这个时候为了继续巩固既有的消费群,也可以选择促销。同时,还可以利用促销的附加利益,吸引其他非成熟期女装的随机性消费、边缘性消费,以弥补促销带来的损失,**成熟期女装能在较高的销售平台上稳定运行。

促销,是很多女装店在营业的过程中,普遍会采用的销售方式,女装店大多会在例如春节,五一,国庆等销售的旺季来临之时才会选择用促销来刺激消费的购买欲望。笔者认为,在促销时机的把握上,女装店是机不可失的。所以说,当有好的促销时机出现时,女装店主就要应该做促销了,免得因为迟疑而失去了*好的促销机会。

标签: 经营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