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的商品陈列设计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可以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的因素是很多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有效的商品陈列,并促使其采取购买行动。女装店的商品陈列设计必须遵循一些基本原则。现在小编从促销性、吸引力、方便性、价格、稳固性等6个方点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女装店的商品陈列设计能给你带来*大的收获。

1、女装店的商品陈列的促销性

陈列必须确实有助于增加店面的销售。努力争取有助于销售的陈列位置。增加促进销售的陈列位置被称为促销位。

2、女装店的商品陈列有吸引力

充分将现有商品集中堆放以凸显气势,可以运用整堆不规则的陈列法,既可以节省陈列时间,也可以产生特价优惠的意味。

3、女装店的商品陈列的方便性

商品应陈列于顾客便于取货的位置,争取较好的陈列点,争取使顾客能从不同位置、方向取到商品;**货架上有80%以上的余货,以方便顾客选购。

4、女装店的商品陈列能显示出价格

价格要标识清楚,价格标签必须放在醒目的位置。促销POP数字的大小也会影响对顾客的吸引力。促销POP的通常标注促销价格及原价,以前者大,后者小的原则书写。

5、女装店的商品陈列的稳定性

商品陈列要考虑一个可以保持吸引力的位置,也要考虑到堆放的稳定性,**商品陈列的安全性。

女装店的商品陈列设计,要了解、掌握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心理活动,创业者结合以上的五点来了解、掌握消费心理特点,并与之相适应,就能达到*佳设计效,小编希望我们的讲解能带给你的是*佳的效果,现在来看看一定能获得*佳的成功,不容错过的方法,试试就是成功的开始了。

标签: 女装店的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