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16年相比 100个城市89个在降价 最高降价幅度达37%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017年以来,房价一直处于低谷状态。原因在于观望的市民很多,还想房价再降。

关于房产的全国会议中明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济南、无锡、福州、成都等16个**城市要把房价稳定在现有水平上,与2016年相比,不能上涨,只能下降!

目前来看这89个大中城市普遍存在估值过高的风险,其中深圳、厦门、合肥风险*突出。这些估值过高市场房价极有可能下跌,刚需族的购房机会来了!

现在的中小开发商日子并不好过,也许现在还没有什么问题。再过几个月后,资金一旦跟不上了,那房子只能大降价卖了。

标签: 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