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纸筷子”项目分析:谁干谁倒霉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纸筷子”项目利用废旧报纸、书本纸、草纸配以食品添加剂等材料,可生产简易型、复用型、艺术型、仿古型等色彩各异、品种繁多的纸质筷子。

适合联办大、中、小型***纸筷子生产厂商,更适合家庭生产,投资小***。

美丽广告语

市场需求大:筷子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除了家庭使用外、主要是饭店、快餐店等市场,年消耗量在400亿双左右。

**条件低:家庭生产,投资1万多元就可投入生产。厂房面积:1550平方米;生产工人:13人(文化程度不限,培训12天即可操作);设备:5800元左右;流动资金:5000元左右(根据生产规模可大可小)。

投资回报高:以每天生产25000双为例,废纸成本为120元左右,添加剂需要50元左右,包装成本一般为180280元。销售价格:23分/双,25000双毛利大概在500750元之间,扣除电费、人工工资、房租费工商税务等费用,每天平均纯利润大概在200-300元。

后悔指数

市场难接受:很多消费者表示,如果一想到这种筷子是由废报纸生产的,从心理上就很难接受,何况木制、竹制筷子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的空间。

技术不成熟:废报纸含有油墨、铅等,绝大多数小型投资者的生产设备,无法**除去报纸上的油墨,产品很难达到安全卫生标准。

认证关难过:纸筷子必须得到***门的行政许可,办理卫生许可证。

如果产品出口的话,需查验生产企业的报关出口等相关手续。此项目由于其设备和工艺低下,生产出来的纸筷子基本上无法通过相关部门的认证标准。

标签: 环保纸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