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装代销”创业的项目分析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创意:假如你想卖服装,你找到一款很好看一定会很卖的服装,你只需要进几件货就可以开始你的创业历程了。具体怎么做呢:

你到你们当地的服装店,找位置好人流量大的地方,适合你的服装顾客群的地方,然后找到这些服装店,跟**说:**,我这衣服一定会很好卖,你在你的角落里给我腾一块摆衣服的地方,这款衣服货款我来付,衣服我来卖,成本价我告诉你(除了进货的地方不能告诉外),卖的利润你一半我一半。  这样你多找几家**谈,一定会有愿意的。因为对**来说没有进货成本,******,反而可以增加利润,何乐而不为呢?如果卖得好的话,**也*到*了,你也*到*了,就可以多找几件衣服去,过不了多久那**的一个角落可能就归你了。当你真的*到*了又有经验了,你就可以*立开店,或者多找几家商店合作。这样你就把这些商店变成你的代理商了,你**不需要店租金,不需要存货,占用资金。

项目分析:  大家有没有觉得,其实这种服装方式具体实施起来是有问题的吗?不知道大家是否自己亲自这么实践过,我是真的这么做过,但是不成功。原因是:服装类的东西与我说的便利店百货类不同,百货类要求东西新颖,要全,而服装类主要不是货全,而是有特色,本来服装店或者摊位就不大,而且一般租金不菲,有多少人会说腾出一块位置摆你的货,是免费的,还有利润分配。但是说实话,他们不要你的*就是好事了,人人都认为自己的眼光*到,他就那么点地方,自己认为牛的东西都摆不下,还会考虑你的吗?难道卖你的东西会比他卖自己的货*得多吗?

所以,行业不同,方式则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