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如何进货?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先**步货源问题、这个问题困扰着无数成手、新手、我该卖点什么。卖什么才能**?这里一一叙述。

方式有二、货源途径一、是当地现货。二、是网络电商。这两个主要路线要怎么走才是问题。有些人对摆摊信心不足、想先试试水。不想放太多本*。这类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拿货,也可以找电商,现在电商批发量要求也不大。第二类则适合非常肯定自己就要做这个行业的人、我**可以走电商的货,毋庸置疑。

卖点什么好、同样也分大体两类、其一是资本小拿不出太多本*做、其二则是有本*不知道投资到什么产品上。**类可以考虑做周边。因为什么产品都有附属品。附属品大多都要便宜于主品。例如电脑周边。现在最火的笔记本炫彩保护膜。成本很低。耳机之类的。手机周边、例如数据线、手机贴膜等、电子元件类的。小夜灯等。游戏周边、动漫周边、城市周边,等等等太多了。

第二类的不缺资金、就缺货源这类的想**就不能用周边了因为满足不了你的欲望。我们可以压货就可以拿到比别人便宜的价格。比如本人前几天拿了一批t恤1000件,结果一个礼拜全出了,接着又发一批,既然进货价下来了。销售价自然会比别人便宜的多。在加上你的量。足以体现你的专业性。t恤发价6块多,别人走25,我量大,我可以走20-22,量上来了。

摆地摊卖什么才能**?这一万人问一万遍的问题、反问一下大家卖什么不**?其实做什么都**、只是有的人*的多、有的人*的少、适合别人卖的不一定适合自己而已。这个问题可以划分成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选不应季的货源、选择不分男女老少的产品。品种列出来后选择一种你喜欢的、你懂的了解的。

如果有朋友说我就想出早市摆摊。那么咱就摆一些适合中老年的产品。如果摆商业街。那么我们就摆一些青、中年的产品。在我们没摆摊之前都有一个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摆摊卖的都便宜、早市摆摊的更便宜。所以千万切记价格问题。别弄的跟店里价格一样。想**有点闹了。

切记新手别选择价格不透明的应季产品。这样的产品会造成你甩货难、压货等一系列问题。总结一下只要你懂得坚持相信自己卖什么都会**、不**是因为你无脑跟货、看见别人卖的**就去跟货、结果自己一窍不通、一点不了解行情、一问三不知、流失顾客。别人卖一天*300、400你*几十块*。无脑进货、不考察下市场、别人都在甩货。你去进货来卖、导致滞销。

无脑卖货、人家一丝不苟的卖货、你东聊一句、西唠一会。顾客不是特别需要你的产品都会走开、连问都不问。因为你太忙了。前辈说的好、3分货7分卖。就是这样子。在硬的货不认真去卖都大打折扣。总结两个词、坚持、认真。没有不**的货。只有不**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