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地摊新手赚不到钱?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刚开始摆摊的新手,都有一个共同点,大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有的新手刚开始信心满满,可刚去摆了几天,生意不好态度就不好了,开始对地摊抱着一种消极状态,那么后面那如何能挣到*呢?

也有一部分很幸运的新手,刚开始生意很好, 信心大涨,之后有那么几天生意差了,心态就没那么乐观了,然后也没有当初的自信了,热情开始变淡,就这样生意也就这么一直差下去了,直到退出地摊圈。

当然有一些**刚开始也*了一些*,有时候**一次**的流水也有个3-4百,然后好的款式都被卖掉了,或者货越来越少了,也不去进货,就想着卖完再说,之后的情况就是,由于货少了款式少了生意越做越差,过了半个月后,扣除每天的吃喝,发现进的货*的*,一分都没了,感觉还在亏*,因为房租都快交不起了!然后剩下的货又不多了,因为生意差,一直在吃老本,*后一般都会想低价把货给清了,反正本*已经*回来了,剩下的怎么卖都是*。

然后就这样清货,清了很多天后,连吃饭的*都不够了,由当初进货的1000块*,到*到总合1500块*,再到800块*,再到清货,变成1-2百块*,这个时候,进货也进不了,进退两难,如果你没有存款,进厂吧,或者找份工作。很多新手都是这样的。

标签: 地摊新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