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流动小摊?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流动小摊南方俗称“走鬼”,走鬼因为灵活,摊子小,敢摆,不怕城管,腿脚利索等方面,迅速的在全国占领了一席之地,不说现在,就是3-40年代,走鬼就已经出现了。而做为一名机智且又能*到*的走鬼,还是得多练练的。

走鬼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就是一个近乎“过街老鼠”的角色,几乎是与城管接触*频繁的一种了,有的城管经常没收流动小贩(走鬼)的物品如同掠夺,有的城管甚至私分战利品。于是,走鬼**天天逃避城管,在城市的街巷间展开了“游击”战,收入又不稳定,所以是地摊界*低层次的地摊。

做走鬼有:卖水果的,都是放车上卖,看见城管就开走,或者放在三轮车上的,手推车上的等等,卖的产品也跟夜市差不多,就是摊子小了,适合随时移动位置,逃避城管,所以很多走鬼**都是拿一块布摆,城管一来,直接拿着布的一角,一拉,就OK。大家如果是想要做走鬼,可以先在家里多练练,怎么收摊快,练熟悉了再去。

说说走鬼的利润吧,产品就不说了。做为一个走鬼,口才是**位的,管你怎么忽悠,能成交就是好办法。毕竟城管随时都可能来,所以能尽快成交才是好办法。利润方面,还是不错的,做的好的**也有几百或者一百多。但是这样的就不说了,说个容易达到的,也就是***个50-60左右。如果你从早上10点去摆走鬼摊,一直摆到下午2点,5-60块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为什么摆到2点就不摆了呢?因为你还要赶夜市,你先把临时位占着,剩下的时间,可以补下觉。然后再摆摆夜市,摆到10点,回去早点睡觉,第二天5点多继续这样重复。这个是很累的过程。所以很多人都受不了。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放弃早市。但是白天没条件的做走鬼增加收入还是不错的。加上夜市的收入,轻松一月实际收入拿到5000以上。特别是下雨天,下雨天也是不会影响走鬼的,一些地铁入口啊,商场边啊,公交站台啊等,都是走鬼的去处,能吃苦想**的人是不会被一个小小的雨天气阻挡脚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