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部旧车摆地摊创业赚钱还方便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先要做的是去2手车市场,找一辆价格在1-2万的车子,我们基本是选择桑塔纳或者捷达,我们学车的时候,用的就是桑塔纳,这样开起来,应该就能很快找到感觉。

到这边的旧车市场,我发现无牌无证的8000的车子都有,我们看中了一款2000年的桑塔纳,要价35000,试了下车,跑起来还行,就是离合器感觉不对,有吱的一下声音,速度表和里程表不动,回来后销售大哥开始吹了,说他昨天去南京,路上开到150多,尼玛,速度表都不好用,难道是你自己能测速?又说车没撞过,两个尾灯的罩子都没了,后保险杠都裂了。没撞过,怎么可能?我如实说了一遍,销售大哥改口说,刚倒车撞墙了,连修都没有,这样是不是原车漆都能看出来,反而好卖。当时对这个销售大哥就由衷的佩服了起来,不去做演员,真的是白瞎了。

我们又看上了一辆捷达,车子外观真不错,油漆就跟新做的似的,我打开一看,不错啊,03年的车子,开了2年多才,上路试了一下,方向老跑偏。老二就一直在后边说:拐了,拐了,拐了。销售大哥说这个方向跑偏可以调的,话没说完,车子就熄*了,怎么也打不着,销售大哥说没油了,得找人来托,我一看油表起码有半箱油,我感觉这个市场不靠谱,果断的转换了市场。

我给朋友打电话,问有路子吗?她说有朋友做当铺的,可能有车子做抵押的死当,马上帮我问问,我挂了电话,过了半个小时,短信给我发过来一个手机号码和地址,说都联系好了,过去看车去,报她的名字就可以了。

宜早不宜迟,我们三人就直接去了那边,是一辆02年的风云,开了6万多公里,这个车子上市也没几年,我记得不错的话是01年上市的,我打开车盖看了一下,应该没有大撞修过的痕迹,主要是朋友介绍的,应该没什么问题。我启动开了一圈,车子也不错,就是方向盘有点重。朋友说全部弄好4万块,我们说3万五吧,凑够了交了*。

第二天,快递把货送到了学校,取到了货,20双一件。一共25件,拆开了一些鞋子,搭配好尺码颜色,装在我们的风云上,三个人搬货,一点也没觉得累,相反心里很兴奋。

我们决定先去文二路文一路的大学那边去试试**次生意,可是跟我们想象的疯*的情况不一样,学生们说我们的价格太高了,刚开始每双喊100元,后来到80元,还是没人要。开始迷茫了,为什么呢,是我们拿错货了吗,还是怎么回事?这个地方人流量还行,就是价格定的太高了,没办法,果断换地降价再卖,到了师范学院,附近有很多学校,虽然放假,但是假期班的还是有很多人的,菜市场和服装街也很近,人流量比较大的,好地方,停车,摆摊。跟对面卖水果的**要了一个白色的放水果的箱子的盖子,“夸夸夸”写上几个大字,外贸尾单,50一双,不还价!!!然后我们三人分别找了三双穿上,就我们三个这长相做模特,绝了。

不一会一个带大框眼睛的小姑年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买了一双,哈哈,*了开车摆摊的**个15快,好兴奋,今天天气不错,外面空气很清爽,逛街的人也很多,路上人也越来越多,但是怎么都没有购物的欲望。

一个长的像“神仙姐姐般的女人成为了我们的第二个顾客,她要了一双37的红的鞋子。接过她递过来的一张红彤彤的百元大钞,给她找了50块。望着她的背影就差点没喊出来:“好人哪,又让我*了15块。

天气好,学生多而且我们的地理位置很好,不一会儿就又卖了三双,中午的时候,碰到了一群学生,开学都要买新鞋子的,有一个买了两双,总归卖了4双,我突然发现,学生多的校区和打工妹多的工业区,应该是不错的地方,反正我们自己开车,来去也方便,应该多向这样的地方进军,还可以做些广告单子发发,积极的开展下线才行。

对面有个人,再卖喇叭,不知道买个喇叭,带点声音,效果会不会更好。买了三人份的快餐,我拿出了晚上打印出来的自己改版的顺口溜,让大家背了起来,从小就爱读个武侠书,背的特别好,加上自己改的台词,一会就背熟了,只是中午好像热起来了,都没人了。

吃完饭,我们转到了市三人民医院旁边,这边看皮肤很好,在一个卖甘蔗的摊子旁边停车,摆了个摊子,顺便买了根甘蔗,认识一下,出门靠朋友。医院真是一年四季都很热闹,人相当的多,没多久就有人过来看鞋子了,有个胖大姐,试来试去的,居然买了双男款的去,我没告诉他是男款的,只说这个鞋,男女都可以穿,不过我想这个鞋也是不分男女的,看着都差不多。陆陆续续的又卖了几双。

信心大增,晚上的夜市,生意应该更好才对,赶紧背我们的顺口溜,晚上大展宏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