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应对城管方法大全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我之前开车摆摊卖帆布鞋,然后有一阵子用的是三轮车,大家应该都明白,如果货品多了,摆摊的时候,光手拉车,真的不够用。我想那些慢慢做大的地摊主,肯定有感悟。到了这个时候,很需要一种运输工具,没错,就是车。本人在这里极力**的是三轮车,不分电动,人力,只要是三轮车就好办。

在这里提到这种车的一种原因就是速度。没错,做生意要攻也要防,攻的是客户,防的是城管。试问你找到了一个好位置,如果城管突然来了,你收东西的速度能快到几秒?在我们这边地方,我就见到了,一个卖衣服的女人什么东西都往车上一仍,就跑路了,大概不超十秒,此招虽然对货物有所折损,但总比失去的好。

三轮车主要是后面的位置够宽,所以相对来说方便一点。如果小汽车,就怕有的地方不好逃,弄个小巷子啥的,还是三轮穿行自由。还有就是很多也是小汽车不容易开进去,人一满开出来都难。三轮车相对还是比较灵活多变的。

之前说过。我不抽烟,包里却常年放着,这是和城管套近乎用的,真不行你可以塞点*,此招就不用介绍那么多了,无非就是买通城管,这些年,*都成了爹了。但是我相信,有*的应该很少去摆地摊吧,应该也有,我们杭州就很多***开保时捷摆摊卖高仿鞋的。

游击,其实游击就跟当年红军打江山一样,你可以到处开发战场,开发了,那边就是你的资源,市场日变万化,做生意没必要打死一个角落。有时间的朋友多去逛逛,你会发现很多地方还是有价值的,市场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可能你的细心发现会让你受益很多。

一条小巷的价值不是靠多少人走过决定的,而是多少买东西的人决定的。如果你的眼光看得细,看得远,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找到你的*门市场(注:要根据地方附近消费人群再考核自己卖的东西合适不合适这里,比如日用品合适小区之类的,麻辣串合适学校,闹市诸多此类的)

摆摊的地方,就是城管管辖的地方,你会发现,有的地方严,有的地方宽松一点。比如说**的夜市,市区热闹的地方,相对严格,偏远的乡镇,工业园什么的,比较宽松,我们这边工业园的一条小道,几乎都是摆摊的占满了,上下班的时候,汽车根本通不过,但是也没见城管来管理。所以城管也是看地方管的。

严格的地方,擦亮你的彗眼,对四周20米范围内城管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扫描,平均30秒扫描一次,视线不能留死角,*好是两人配合,相互扫描,*危险的时候是卖东西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只注意卖东西,忽略城管的存在了,所以在配合的时候,只要一个人在卖东西,另外一个人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如果发现城管,一定要闪,*好是他还没发现你的时候你就闪了,只要被他发现了**次,他以后会在很远的地方观察你这里的动静,然后想办法没收你的东西。

要是不幸被他盯上了你的宝地,你*好是换一块位置,向旁边挪动个一到两米,如果还是不行你就再向其他区域转移,总之不能老是在一个地方摆。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是老底子留下来的好办法,地摊也适用。

城管较少,相对宽松的地方,你就多注意观察其他的同行,别人闪,你也闪,有能力就摆两头,觉得自己能力有限,你就摆中间,通常这种地方摆的人也很多。被城管抓到的几率比较低,适合新手去练摊。高危地带*好只带一个小箱子为宜,普通地带*好控制在半平方米以内。高危地带*好只卖一个产品,放在地上的东西价值不应该超过70元,身上背包不宜过大,这种地方一但产品被没收,找城管拿回来的几率几乎为零,所以很多时候没必要去哀求着要回来,直接回去拿些货出来继续干。

如果生意好,需要多带产品,可以找附近的副食品摊点,公厕,或其他商店寄存大部分产品,*好是选背街的小巷子寄存,以寄存在老人处为佳,一要判断他不会拿你的货,二要判断他不会跟你的货,如果你觉得他有可能会跟你的货,就是免费寄存,你也不能放在他那里,这个就是引狼入室,你存几天后就会多一个对手,而且是比你更方便的对手,我曾经碰到过这种人,跟风做套圈生意。

普通地带*好不要卖体积过大的产品,地上的东西价值不应该超过200元,身上要背个包,重要的东西放在包里,这种地方被城管没收*好是现场罚款了事,要是到了城管大队,再拿回来的几率只有50,所以在现场的时候动用一切力量与智慧把东西拿回来。

爬雪山,过草地,这叫战略大转移,我们摆地摊也用的到,总结的方法是,高危地带:6秒种之内闪人,普通地带:10秒钟之内闪人。我之前写过,有必要回顾一下:城管素质有高低,我们要做的就是防范好,不要指望每个人都是好人,都会对你客气,碰到好说话的,嬉皮笑脸只为混个脸熟,日后有个照应。碰到城管中的人渣,我们更到的时候要选择忍让,毕竟这种人没什么前途,俗话说“水自清则无鱼,人自清则无途”,人太刚了,没有韧性,就没办法在仕途上得到发展,另外他断人财路,其实是在做一些断子绝孙的事,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所以在面对这种无仕途,也没好下场的人,我们不需要去跟他大动肝火。

另一方面我们也要体谅城管工作的难处,毕竟没有他们,我们的城市也会变得一团糟,这个时候需要相互理解的。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