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腊香季 2017年重庆金刀峡第5届腊香季活动攻略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金刀峡腊香季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017年1月31日

活动地点:

金刀峡

活动简介

活动内容:打造金刀峡冬日旅游节庆品牌,举办“赏腊梅,吃刨猪汤,品全羊宴,游金刀峡”等活动,让广大市民更丰富的体验到金刀峡的美景与美食。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1、冬季的金刀峡,腊梅绽放,缕缕暗香充盈着峡谷,为其更添柔情之美。除了饱览金刀峡美景,赏腊梅之香,活动期间你还可以喝刨猪汤、品全羊宴,好不快哉!

2、古镇处处透着恬淡之美。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民间艺术和民间工艺。而且处处风景美如画,一条小溪三面围镇而流,数十棵百年老树伸出绿色巨伞半掩其中,场镇新旧建筑截然分开,各呈特色。

活动攻略

此次腊香季将从2016年12月17日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20日,你有足足一个月的时间来享受此次以“腊香美食贺年宴、特色体验贺年乐、腊梅品香贺年游”为主题的腊香季活动。

腊香季活动期间,景区将在金刀峡两江酒店举办“杀年猪、刨猪汤”活动,你可以享受最热络的刨猪宴席。除了刨猪汤,你还可以享受金刀峡特产黑山羊的“全羊盛宴”,一羊三吃,烤全羊,泡椒羊血,雪萝卜羊杂汤,让你全身都暖暖的。在腊八节当天,游客还可以到金刀峡酒店免费喝香甜腊八粥哦。

舞龙赶集让你体验儿时快乐

腊香季上,除了好吃的,好玩的也不少。在腊月初八这天,入住两江酒店可免费品尝“腊八粥”,晚上还可参加篝火晚上,观看四川唐门舞龙表演。

在金刀峡游玩的客人,景区免费提供游戏道具,比如滚铁环、踢毽子、长绳、玩陀螺等,寻找儿时的乐趣,丰富客人们的户外运动体验。

除了金刀峡景区,游客还可以到附近的偏岩古镇赶集,热闹怀旧,现场购物,让您和孩子家人一起过一个难忘的周末。晚上在金刀峡酒店,篝火点起来,围起圈,跳起舞,不亦乐乎。

交通指南

公交

在22队做北碚到柳荫的车,在柳荫终点站下车;(偶尔北碚有直达金刀峡的车,但是那班车好像只有旺季才有,具体的可以去车站咨询一下。但是一般都是坐车到柳荫转车,因为直达到金刀峡的车很少。)

自驾

重庆出发,北环上渝武高速——过北碚隧道后1.5km处上绕城高速——往鱼嘴方向行驶——在水土、金刀峡出口下——云汉大道(沿途可赏腊梅花)——柳荫——偏岩古镇——金刀峡。

标签: 重庆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