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晚都可以吃的台式葱油饼的做法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准备大迁移,努力的消耗家中现有的食材。先从中筋面粉下手,做些早、午、晚、宵夜都可吃的葱油饼。

早中晚都可以吃的台式葱油饼的做法

1、 中筋面粉倒入热水、用筷子不断搅拌,使面团烫成半熟会呈现块状,接着再倒入冷水和盐1小匙拌匀。

2、面团不烫手后、用手揉搓至没有面粉即可,包上保鲜膜、松弛20~30分钟。

3、葱花放进大碗里,先加一点点面粉拌匀,再加入盐1小匙,烧热的香油2大匙,和白胡椒粉1小匙拌匀。

4、桌面抹上些许食用油或香油防粘。

5、将松弛好的面团分成4等份,将每等份擀开后、抹上香油,铺上适量的葱花(3.)和熟白芝麻,卷起成长条。

6、接着用手握住两边往外拉、排除里面的空气,把尾部收进里面稍微压一下,并肩长条轻甩、拉的更长。

7、面团盘成蜗牛壳状,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8、醒好后,用手掌将面团压扁成薄饼状。

9、锅中入油,中火煎至两面金黄焦脆即可。

10、也可在第二面煎至略上色时、先将葱油饼取出备用。锅内加入喜欢的蔬菜、培根或火腿、打个鸡蛋后...

11、盖上饼皮续煎至2面金黄,最后涂上少许大酱、甜面酱或豆瓣酱,

12、就是美味又有饱足感的包馅葱油饼了~

小窍门

1. 若不马上煎食,可在步骤10.擀好后,面皮之间用保鲜膜或烘焙纸防沾粘,再放冷冻保存。食用前不许解冻,直接入锅煎熟即可。

2. 别用小火煎葱油饼!不然饼皮容易变硬。中火煎香是饼皮香Q好吃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