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渝铁路开通 持火车票可免费游览陇南所有景区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兰渝铁路开通 持*车票可免费游览陇南所有景区

借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之际,今(4)日,甘肃陇南到重庆举办旅游推介会,**推介了自然生态的山水风光和藏羌民族等民俗风情。据了解,1月5日—10日,凡持川渝两地到陇南*车票的游客,凭身份证和*车票在陇南所有景区可享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陇南,位于甘肃东南部,是甘肃**的长江流域地区,素有“陇上江南”之美称。复杂的地形地貌,多样的气候类型,富集的生物资源,造就了宕昌官鹅沟、武都万象洞、康县阳坝、文县洋汤天池、两当云屏三峡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历史的传承演义,民族的发展融合,积淀了先秦文化、伏羲文化、三国文化、仇池文化等历史地域文化,形成了白马、藏羌民族风情和乞巧等民俗,留下了秦西垂陵园、西狭摩崖石刻、祁山武侯祠等历史文化遗存;光荣的革命历史为陇南孕育了长征加油站哈达铺和两当兵变遗址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甘肃南陲的文县,是东亚*古老的部族——白马人的主要聚居区之一,生活在这里的白马人至今还保留着盛大节日跳傩舞的原始民俗文化,其语言、服饰、生活方式、婚丧祭祀形式*特,依山而建的传统村寨建筑也保留得相对完整。

据陇南相关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陇南各主要景区、景点已全部实现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文县天池、西和晚霞湖、宕昌官鹅沟、成县西狭颂、康县阳坝等景区已建成网上实时观景系统,甘肃秦文化博物馆、武都万象洞分别建设完成了数字化博物馆系统和三维观景系统。

兰渝铁路的开通大大缩短了两地之间距离,围绕以上精品景区,以境内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主要目的地,针对重庆游客,陇南旅游局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品旅游线路。

精品旅游线路**

1、重庆—广元—武都万象洞—文县天池—成县西狭颂、鸡峰山—徽县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云屏三峡—宝鸡—重庆;

2、重庆—广元—武都万象洞—文县天池—宕昌官鹅沟、哈达铺红色旅游景区—礼县秦文化博物馆、武侯祠—西和晚霞湖—天水—重庆;

3、重庆—广元—武都万象洞—文县天池—康县阳坝—青木川—汉中—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