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天还有霾不宜户外运动 雨来了空气质量将好转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今天还有霾不宜户外运动 雨来了空气质量将好转

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将有一股弱冷空气进入我市,全市各地将以阴雨天气为主,西部及中东部地区有弱降雨过程,*高气温将在16℃左右。今天雾霾仍会持续,但不会加剧,随着冷空气和降雨的到来,重庆空气质量将出现好转。

今天不宜户外运动

昨晚,记者从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了解到,经过市环保局与市气象台会商,预计1月5日主城区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重度污染。**提醒:今天的空气质量总体不适合户外活动。

此外,记者从重庆市环保局4日下午4点钟发布的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重庆主城处于中度-重度污染,*要污染物为pm2.5。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

口罩、净化器销售*爆

近日,主城街头,不少市民都戴上了口罩。就连回到家中,关门关窗,打开空气净化器,也成为很多市民的常规动作。

记者走访了观音桥附近几家药店,工作人员称,*近防霾口罩“销售*爆”,连着几天日售都达到了一百个,甚至有的品牌还出现了脱销的情况。

与此同时,在朋友圈和**群,不少网友都在讨论,买哪种空气净化器好?昨天中午,记者走访渝中区几家商场发现,家电销售区普遍都在显眼位置摆放着空气净化器,价格多数在2000~5000元之间。“*近这几天,我们的销量特别好,每天咨询的顾客也多。”销售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工作人员说道。

“空气净化器对于净化空气有一定的作用,不过,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非常多,不同产品的效果也有差异,建议市民选择**厂家生产的质量合格产品。”新桥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李琦表示。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中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西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7~15℃。主城阴天有零星小雨,11~14℃。

明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气温6~15℃。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1~14℃。

后天:东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5~16℃。主城零星小雨转阴天,10~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