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喝玫瑰花茶 喝玫瑰花茶的功效有哪些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常会有些情绪上的烦躁,喝点玫瑰花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即使不是月经期,也可以多喝点玫瑰花,安抚、稳定情绪。

**:每天坚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气虚者可加入大枣3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可使您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还祛斑呢!

对于女性来说,多喝玫瑰花,还可以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这是因为玫瑰花有很强的行气活血、化淤、调和脏腑的作用。我们平时所说的脸色不好或脸上长斑、月经失调、痛经等症状,都和气血运行失常,淤滞于子宫或面部有关。

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自然就会面色红润、身体健康。女性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常会有些情绪上的烦躁,喝点玫瑰花也能起到调节作用,安抚稳定情绪。泡玫瑰花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以减少玫瑰花的涩味,加强功效。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中有大量鞣酸,会影响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

此外,由于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较强,月经量过多的人在经期*好不要饮用。

玫瑰花茶是茶中**,作为一种很好的药食同源的饮品,玫瑰花茶具有诸多的功效与作用。女性平时经常饮用,能起到滋润身体、温养心脉的好处。

营养

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对消除疲劳和伤口瘀合也有帮助。

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养颜美容。身体疲劳酸痛时,取些来**也相当合适。

玫瑰花蕾制成干花,每次用5至7朵,配上嫩尖的绿茶一小撮,加红枣三颗,要去核,每日开水冲茶喝,可以去心*,保持精神充沛,增加你的活力,长期饮用,还能让你容颜白里透红,保持青春美丽 ,

苹果花可用来补血或纾解神经痛,与玫瑰花搭配口感*特。

玫瑰花茶性质温和,降*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