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派小铺美甲店加盟 创意美甲更赚钱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美派小铺将高科技运用到美甲行业,**了数码美甲事业,并将美甲与美妆合二为一,跨界经营,**了****的美妆新格局与模式。可以说,是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成就了美派小铺的市场地位。只要加盟美派小铺美甲店,将让更多的投资者赢得**。

大家都知道,传统美甲是靠美甲师傅的手工操作,效果如何取决于操作者的经验和水准,而且一个美甲师完成一个光疗甲需要耗时2-3小时,不仅极大的消耗了顾客的时间,经营者每天可接待的顾客也很有限,营业额因此大受影响。人工手绘更是无法将照片、风景等绘制在指甲上,同时也严重的伤害了指甲健康,如此就又将一批顾客挡在了门外。

而美派小铺*成功的一个创意就是将传统美甲与高科技结合子一起,研制出了数码美甲机。美派小铺数码美甲机是内置触摸屏电脑结合打印机的**数码美甲仪器,任何复杂的图案、照片、文字只需动动手指,顷刻间即可呈现指尖,美仑美奂,即使没有美甲基础也能轻松操作。美派数码美甲*创开发的LED光疗美甲**环保绿色,对指甲及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同时可呈现出细腻的打印效果,达到照片级的水准,且只需2-3分钟即可完成绘甲过程,十分便捷。

另外,美派数码美甲机还能实现在鲜花、手机、打*机、小饰品等物品上进行创意图案打印,催发了创意表白礼品的庞大市场需求,这是美派小铺的又一创意服务项目。

美派小铺美甲店创意无限,时刻走在同行**,让投资者赢在起跑线上,跑赢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