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馅的做法  怎样做出美味爽口的小馄饨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用料材料

鸡蛋1个、猪肉末500g、香葱100g、姜末适量、香油少许、色拉油少许、嫩肉粉适量、盐、鸡精适量、胡椒粉一勺。

馄饨馅的做法

1. 先将姜洗切末,姜末尽量切细一些哦。

2. 这一步就是切葱了。

3. 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前面两样东西和肉末一起放入碗里了,别忘记要加一个鸡蛋哦。

4. 这个时候就可以加入嫩肉粉、适量的盐和味精、胡椒粉、香油少许。

5. 这个是*关键的一步了!就是加入少许的色拉油哦,肉质会很鲜嫩哦。

6. 这个时候就来搅拌一下了,一定要搅拌均匀哦,多搅一下都可以的,这时你会闻到香味了!肉馅就完成了,赶快动手包一包吧。

鲜肉馄饨

主料:新鲜的肉馅500g、馄饨皮、葱、姜、鸡蛋。

做法步骤

1. 肉馅里加入切好的葱花、姜末、加入一个蛋清、花椒水(提前用热水将花椒泡上用的时候将花椒敝出,直接用花椒水)、盐、绍酒、少许胡椒粉,点上一点生抽、香油。

2. 顺着一个方向将肉馅搅拌均匀。

3. 馄饨皮准备好,准备一碗清水。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