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馅的种类  小小馄饨种类多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馄饨的馅料有很多种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只要是可以搭配的食材,都可以做成馄饨的馅料,这也是馄饨为什么很受人么欢迎的原因。可能有些人不会做太多种它的馅料,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家常的馄饨馅的种类。

梅菜鲜肉馄饨

原料:绍兴梅干菜1/2包、猪肉馅225克、薄的大馄饨皮300克、香菜1棵、葱1根结。

辅料:酒1/2大匙、盐1/2茶匙、胡椒粉少许、香油1大匙、高汤1碗、盐少许。

做法

1 梅干菜泡水至软化,捞出后用清水洗净,再沥干水分,剁碎备用。

2 猪肉馅再剁细,拌入调味料及切碎的梅干菜,一起拌匀做成馅料。

3 每张馄饨皮包入少许馅料,捏拢成官帽式馄饨,再放入开水中煮熟至浮起。

4 调味料调匀后放碗内,再盛入煮好的馄饨,*后撒入洗净、切碎的香菜末及葱花即成。

干贝鲜肉馄饨

原料:干贝2粒、猪肉馅150克、薄的大馄饨皮150克、豆苗10根。

辅料:酒1/2大匙、盐1/2茶匙、胡椒粉少许、高汤1碗、盐少许。

做法

1 干贝洗净,加水盖过先蒸熟,再撕成丝,切细备用。

2 猪肉馅剁细,拌入调味料及干贝丝一起调匀成馅料。

3 每张馄饨皮包入少许馅料,捏拢成官帽式馄饨,再放入开水中煮熟至浮起。

4 将豆苗放入高汤中煮开,加盐调味后盛入碗内,再放入煮好的馄饨即成。

三鲜馄饨

原料:鱼肉80克、虾仁80克、猪肉馅80克、薄的大馄饨皮240克、香菜1棵、葱1根。

辅料:酒1茶匙、盐1茶匙、胡椒粉少许、香油1/2茶匙、蛋清1/2个、淀粉1/2茶匙、高汤1碗、盐少许。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