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甲鱼的家常做法  美味又大补的红烧甲鱼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红烧甲鱼想必大家都不是很陌生,这道菜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一道美食。红烧甲鱼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还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不过甲鱼可不便宜,所以大家有机会的话还是适当多吃点吧。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红烧甲鱼的家常的几种简单的做法吧。

方法一

材料

甲鱼一只,香菇若干,山药一截,生姜,糖、盐、醋、老抽酱油等佐料,

做法

1、选购买好一条新鲜的甲鱼,然后清理好备用。

2、甲鱼宰杀洗净备用。

3、取猪里脊肉适量,切丁备用。

4、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放下适量葱姜和花椒等。

5、将甲鱼肉和猪肉一并倒入翻炒,其间依次加入料酒、白醋、胡椒、鸡精、老抽酱油、金兰油膏、盐少许、糖适量。

6、然后放入香菇和山药。

7、炒数分钟后,加水,闷煮。

8、出锅装盘即可。

方法二

材料

活甲鱼1只,猪板油50克,冰糖50克,葱段、姜片各10克,料酒、酱油各20克,香醋10克,鲜汤500克,湿淀粉10克,猪油50克,

做法

1、甲鱼宰杀,割下甲鱼壳,去除内脏,*净。

2、鱼肉剁成块,猪板油切成丁。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