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汤的家常做法 让你食欲大开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丝瓜,在菜场里随处可见的一种蔬菜。很普通却又很实在,价格也是很便宜。它的做法有很多,可以烧可以炒,也可以作为配菜烹饪。想知道丝瓜汤的做法以及丝瓜怎么做好吃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汤丝瓜

主料

丝瓜1-2根,咸蛋1个,取蛋黄,皮蛋1个,大蒜1-2瓣,*腿可选。

做法

1、丝瓜洗净去皮切滚刀块待用。

2、将本品中的咸蛋里面的蛋黄取出来,进行捣碎之后放置待用,然后将本品中的皮蛋用刀切成一个个小丁,放置待用。

3、大蒜剁碎或压泥待用。

4、*腿(如果有的话)切丁待用。

5、然后热锅,将适量的油倒进去进行烧热,然后将大蒜倒进去进行爆香处理,接着转成中*,将咸蛋黄倒进去炒上片刻。

7、然后将一大勺的清水倒进去进行煮制,知道汤色变成一种黄色为止。

8、入丝瓜、*腿(如果有的话)加盖中小*焖熟。

9、出锅前入皮蛋开盖略煮半分钟,关*按个人喜好调入味精鸡精等即可。

海鲜丝瓜汤的做法

主料

丝瓜1根,虾,食盐适量,葱适量,浓汤宝适量,水适量。

做法

1.丝瓜用刨皮器刨皮。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