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丝化妆品加盟电话是多少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茜丝化妆品加盟电话是多少?茜丝化妆品加盟利润高吗?茜丝(ISIA)护肤系列全部产品*初均以雪泉水为基础,由法国知名集团艾·法尔伯公司专为各种问题皮肤而研制开发,自1985年诞生至今。茜丝护理系列以其****,简洁纯净,天然科学、柔和而女性化,赋予了肌肤真实的美丽,羸得了女性的信赖。在欧洲与薇姿、雅漾并称三大**药店专售品牌。

茜丝化妆品加盟条件:

1、茜丝化妆品加盟商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2、致力于传播"茜丝化妆品"专业护肤技术,并能**广大"茜丝"顾客得到***、高水准的专业服务;

3、热爱"茜丝"品牌,以经营"茜丝化妆品"产品为主,其它品牌产品为辅,走专营思路的日化精品店;

4、茜丝化妆品加盟商具有一定规模,包括一定店面面积,专职导购员数量等,门面宽敞,商业位置好。

5、茜丝化妆品加盟商有充足的资金做营运。

6、有化妆品从业经验及一定营销网络。

7、茜丝化妆品加盟商有踏实的创业精神及事业进取心。

8、愿意接受茜丝化妆品加盟总部统一培训及营业指导,有统一的作业规范。

茜丝化妆品加盟电话是多少?茜丝化妆品加盟利润高吗?**的项目才有加盟的价值。女性对化妆品的狂热的追求,是该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成为茜丝化妆品**的基础。该产品有着**的品牌形象,宣传到位,人人皆知。

3秒快速留言**项目量身定!

标签: 美容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