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如何加盟怎么收费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薇诺娜如何加盟怎么收费?薇诺娜现在发展态势良好,知名药妆品牌,走不一样的美容护肤道路,现在备受关注!对于代理加盟,很多人*关心费用问题!薇诺娜2008年入市以来,这几年势头一直上涨,发展也非常错!薇诺娜如何加盟怎么收费?实行0代理费,进货成本达到即可成为加盟商!1-5万都可以做!


贝泰妮集团旗下的中国医学护肤投资好品牌薇诺娜于2008年11月份正式亮相CDA皮肤科年会,2009年3月推向医院市场,2012年获得****风投红杉资本的投资,09年至今,每年保持300%的速度增长。

薇诺娜如何加盟怎么收费?

1.加盟咨询:可以通过薇诺娜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加盟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客户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加盟申请:填写薇诺娜加盟申请书,确认加盟意向。

4.资格审核:总部对客户提供各项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客户的加盟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缴纳相关费用后,正式签订加盟合同。

6.店铺选址:客户薇诺娜加盟总部选址标准,总部工作人员进行协助选址。

7.店面装修:店面按照总部提供统一的设计文案进行装修。

8.开业准备:开业前一周总部派驻专业培训老师对店铺经营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总部支持物料到位。

9.正式开业:薇诺娜加盟**集聚的开始。

公司名及地址昆明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53号创业大厦

上海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968号凌空SOHO2号楼802-805

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地址

昆明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美容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