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月饼馅的配方  怎样做出好吃的五仁月饼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五仁馅的做法

原料

生核桃仁130克、生花生仁150克、葡萄干80克、熟黑芝麻50克、江米粉适量、干玫瑰花适量、奶粉一小袋、干桂花适量、水适量、糖桂花适量。

做法

1、将生核桃仁、生花生仁放入烤盘,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10分钟)中层10分钟。在烤5分钟的时候把干玫瑰花和干桂花也放进去烤五分钟。

2、把烤好的核桃仁、花生仁分别放在搅拌机里打成粗粒(我个人比较喜欢带有一些粗粒的,吃起来香,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用搅拌机多搅拌几次,打成粉末状),再把玫瑰花和桂花也搅拌成粗粉状。

3、把熟芝麻放在搅拌机打成粉状,把葡萄干也放进去搅拌一下。

4、上述材料搅拌好了之后混合在一起,然后加适量的江米粉拌匀(我没用秤称,估计在100克左右,你们自己看着放,只要能在加水后把材料揉在一起不粘手就成),再放入奶粉拌匀,放入糖桂花,一点点的往里加水,使上述材料能揉在一起即可。

五仁月饼的做法

食材主料

中筋面粉200g、奶粉10g、转化糖浆150g、枧水2m、l花生油50ml、核桃仁200g、南瓜子50g、花生50g、杏仁50g、黑芝麻50g、冰糖50g、葡萄干50g、杏脯50g、白砂糖80g、白酒10ml、水80ml、熟糯米粉120g、花生油30ml。

步骤

1.将转化糖浆倒入。加入花生油(色拉油)搅拌均匀,再放入枧水,搅拌均匀。

2.筛入面粉和奶粉。用刮刀,自上而下,用“切、切、切”的方式,不停地剁面,和成面团,将面团放入保鲜袋静置1小时。

3.糯米粉炒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