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汤的做法大全  教您轻松做出美味的鸭汤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滋补老鸭汤

材料主料:净老土鸭2500克、枸杞,冬瓜,萝卜,海带,盐5克,胡椒粉3克,黄酒2克,葱白5克,姜片2.5克,味精1克。

做法

1、将鸭宰杀*净,切成3厘米宽,5厘米长的块,去掉污染,姜切片备用。

2、锅置旺*上,下猪油炒5分钟至金黄色,香气扑鼻时,加料酒。

3、砂罐至微*上,一次放卟清水35000克,清炖3小时后,加味精即成。

山药老鸭汤

材料:鸭腿2个,葱白1段,姜2片,橙子皮1片,党参2段,黄芪2片,干何*乌1片,山药,盐少许。

做法

1.回家鸭腿去骨,把肉切大块,骨头去下来不用扔,可以一起煮汤,但是这样吃起来就方便,而且肉肉看起来比较多。

2.准备一段葱白,两片姜,先把鸭肉和鸭骨头煮一下,去一下血水和杂质。

3.然后再捞出洗净,放进干净的汤锅里,再放一段葱白、一片姜,我还放了一片橙子皮,新鲜的,干陈皮也可以,这个对除腥也很有帮助。

4.然后两小段党参、两小片黄芪、一小片干何*乌,高压锅压个15分钟,开盖后,撇掉汤面上过多的油份。

5.然后放入山药段,开盖煮至山药熟烂就可以了。

6.喝的时候放少许盐调味即可。

海带老鸭汤

材料:老鸭子半只,海带半斤,小蒜10左右,姜一块,枸杞一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